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经济普查进入攻坚阶段
2014-03-06 20:57

从2013年9月开始到2014年3月份,大慈岩镇经济普查经过了半年多的时间,从摸底调查到走访入户,从纸质填报到pda采集,方式方法的改变,工作难度的加大,自身工作的繁忙让不少普查员无从下手,尤其是近期开展的对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的走访工作,让普查工作走到了瓶颈阶段。

对面普查方式方法的改变,大慈岩镇经济普查办切实做好培训和后期普查指导,及时解决普查员的疑惑和困难;面对普查对象不愿真实填报经济指标的忧虑,大慈岩普查办通过整理国税、地税相关数据,审核统计月报、季报、年报金额,对相关企业进行一定的初步评估,并多次打电话与企业沟通,与统计局和镇分管领导做好汇报,尽量确保上报数据真实、准确。

大慈岩镇拥有法人单位143家,产业活动单位46家,通过大家齐心攻坚克难,3月1日至6日上午10时,已完成走访法人单位83家,产业活动单位27家。通过数据评估和多方的沟通,普查对象的配合度有明显的改善,普查员自身工作积极性也有了提高,大慈岩镇将争取在3月10日前后保质保量完成走访工作。

通讯员:胡娟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