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团委:团心连民心 服务暖人心
2014-05-12 12:29

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扬青年团员的先锋带头作用,5月9日,大慈岩团委组织镇村两级青年团员30余人前往李村参加由府东社区牵头的服务新农村活动。

上午9点,大慈岩李村一本堂门前格外热闹,青年团员身着红色志愿服,头戴小红帽,配合民政局机关支部、城管新安江中队、市一医院等单位形成六个服务小队,开展服务下基层的结对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为村民提供理发、小家电维修、磨刀、健康咨询、政策宣传等服务,没过多久,测血压的医疗服务队及家电维修服务队的台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村民们更是兴致勃勃、热情洋溢,脸上都挂着满意的笑容。随后,青年团员志愿者在李村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拿起工具对李村环村河道进行分段清理,并向沿途村民宣传五水共治的重要意义,强调乱扔垃圾的不良后果,鼓励村民一起参与清水治污,号召百姓从自身做起,为“五水共治”出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青年志愿者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为群众解决难事、做好事、办实事,为他们的生产生活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和便利,同时也为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良好的基础。(大慈岩镇 余昊雯)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