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民兵点验,呼点气势,检验军魂
2014-05-15 15:51

 “平时为民,上阵成兵,这就是民兵的灵魂所在!”5月15日上午,大慈岩镇对应急排的40名基干民兵进行了集中点验,检验民兵力量迅速集结出动的情况。

 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点验大会正式拉开序幕,会议首先组织新入队的民兵进行庄严宣誓,随后镇人武部长赖如平同志宣读了民兵活动制度,并了进行人员呼点,点到率达100%。接下来大慈岩镇党委书记郑希平给基干民兵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政治教育课,市人武部副部长张枝茂做了重要指示,点验大会在中国民兵之歌中落下帷幕。

 这两年来,大慈岩镇的基干民兵在抗雪灾、清洁乡村、森林扑火、“三改一拆”、“五水共治”等各项工作中不畏艰苦、不图回报,做了大量工作,也用实际行动将新形势、新任务下基干民兵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交由人民群众点验!(通讯员 吴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