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沥青拌和中心落户大慈岩工业开发区
2014-05-23 16:17

5月23日上午,细雨霏霏,大慈岩镇工业开发区,技术人员正在吊装6层楼高的沥青拌和设备(如图),建德沥青拌和中心负责人告诉记者,争取6月底将沥青拌和中心搬迁到位,7月初投入使用,为320国道乾潭至安仁白改黑拌和沥青。

建德原沥青拌和中心位于寿昌镇翠坑口村,原日产900吨沥青路料已不能满足公路建设需求,我市公路部门决定扩大生产规模,概算投资1170多万元将原沥青拌和中心进行整体搬迁至大慈岩镇工业开发区。

新沥青拌和中心占地40亩,比原沥青拌和中心场地大24亩,搬迁后新沥青拌和中心日产将达2000吨沥青路料,拌和效率比原来提高1倍多。原沥青拌和中心,离村民居住点较近,现沥青拌和中心附近无村民居住,无干扰。原来拌沥青路料用的是柴油加温,搬迁后安装30多万元的废粉回收装置,用天然气燃烧加温,大大减少大气污染。新搬迁沥青拌和中心临近330国道,交通运输极为便捷。

从2013年9月开始搬迁筹建至今,市公路部门完成了与大慈岩镇政府、市供电局、市国土局等部门的协调沟通,签订土地使用协议、面积测量、土地平整等前期工作,目前正在进行沥青拌和设备搬迁、安装,争取7月初正式投入使用,为320国道三期改建工程服务。(记者王庚鑫 通讯员毛银根 徐娟)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