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义乌模具行业协会来大慈岩镇考察
2014-05-29 14:16

 继5月7日大慈岩镇前往义乌进行主动对接后,5月28日上午,义乌市模具行业协会一行16家骨干会员单位的代表来到大慈岩镇进行实地考察。

 近年来,随着大慈岩镇工业功能区湖塘区块的不断开发,投资环境的不断改善,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开始关注大慈岩,项目开始“牵手”大慈岩。尤其在义乌特色机械行业园项目入驻大慈岩后,让有着300余家会员单位的模具行业协会看到了良好的发展前景。此次考察的区域刚好处在义乌机械产业园的范围内,对于上下产业间的联动,配套行业间的合作,以及共同促进机械产业的引进和延伸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郑希平表示此次合作将是强化与义乌对接的新载体和新平台。该协会金会长也代表来访会员表示出了对大慈岩镇的未来发展的看好,投资意愿比较明确。下一步双方将积极开展与之后续入园投资的细节工作。(通讯员 吴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