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人大代表参加“一户多宅”整治现场会 助推三改一拆
2014-06-11 14:22

6月8日,大慈岩镇部分人大代表参加了该镇党委政府组织的 “一户多宅”整治现场会,现场会放在大慈岩镇狮山村赵家自然村。现场会以人大代表和镇村干部进行亲身参与现场拆违的形式进行,短短一天时间,狮山村22户“一户多宅”建筑在人大代表、镇村干部和百姓的齐心配合下顺利拆除。

早上6点多,“一户多宅” 整治便启动了。全镇市镇两级人大代表、12村的书记、主任不甘当“看客”,加入到镇政府组织的搬运组,搬桌椅、搬柴火。当天,狮山村拆除“一户多宅”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一户多宅”整治现场会取得圆满成功。

现场会上,代表们建议,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克难攻坚,贯彻执行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要把“一户多宅”整治与“四边三化”、“五水共治”、“精品线路建设”、“古村落保护利用试点”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总结经验,以点带面,深入推进并取得“无违建镇”创建的最终胜利。

(通讯员 周乐元)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