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镇村干部赴桐庐美丽乡村取经
2014-06-20 16:27

6月19日,大慈岩镇组织镇村两级干部、工匠40余人考察桐庐县狄浦村和环溪村,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及经营之道。

通过考察,大家发现,荻浦村的“古风荻浦”,环溪村的“爱莲文化”,因地制宜,特色鲜明。特别是古村落文化保护、溪流整治、环境保洁、村庄美化等显著的成绩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认为要积极借鉴桐庐县狄浦村和环溪村的做法和经验,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很多村干部都认为,今后在新农村建设当中,一定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充分发挥村班子的作用。此次考察,大慈岩镇本地工匠也参与其中,认真学习桐庐能工巧匠的做法、手艺,希望把先进的做法带回大慈岩。

美丽乡村建设和经营是一个不断摸索的过程,现在很多优秀乡镇从创建到经营都探索出了很多好的路子,值得借鉴学习,取长补短。(通讯员 周乐元)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