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14-06-23 12:40

伴随着“滴滴滴”的紧急疏散撤离警报声,一群人捂着嘴且有条不紊的从屋内快速撤退至屋外安全地带……这是由大慈岩镇下辖企业晶顺饰品公司组织的一次消防逃生演习。该公司邀请了大慈岩镇消防中队、寿昌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到现场指导演习工作。此次演习还教导了员工如何使用运用了包括高压水枪、推车示灭火器、手提式灭火器等消防设备。该镇分管领导汪镇长也来到现场指导工作,并告诫企业负责人与各车间主任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能有丝毫的放松。此次消防逃生演习不仅提高了员工的安全意识,也指导了员工在发生紧急情况后应该如何正确处理与撤退。

进入6月,大慈岩镇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过组织企业开展相关培训,强化企业员工安全操作意识,全面落实好第13个安全生产月“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主题精神。按照“预防为主、过程控制、严格管理”的安全工作思路与活动要求,全镇上下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宣传海报、横幅、短信等方式,向社会公众进行宣传,在全镇范围内形成良好的抓安全生产氛围,扎扎实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通讯员 陈剑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