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为创“无违建镇”做最后冲刺
2014-07-14 19:55

7月12-14日,大慈岩镇全体机关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对全镇11个行政村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创“无违建”模拟验收。

大慈岩作为建德市第一批创无违建验收乡镇,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于周六早上8点在镇四楼会议室召开紧急动员大会,布置模拟验收工作。

由大慈岩镇镇长带队的验收组,历时3天,先是对村的台账资料进行了检查;再从台账中对“一户一档”数据、拆除违法建筑台账、缓拆户三大类各抽查10%-30%去现场核对数据的真实度;并在实地核对数据过程中对村庄的村容村貌进行了检查并指出整改要求;最后召开座谈会,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反馈给村两委和联村干部,并要求务必在市验收组来验收之前整改到位。

本次模拟验收过程中,共指出大小问题85件,发现应拆除建筑6处。通过本次的模拟验收,及时的发现了目前我镇创“无违建镇”的问题和不足,再利用最后几天时间,将发现的问题坚决整改到位后,将会为我镇迎接市验收组验收提升质量和增强信心。(通讯员 陈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