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全面完成“无违建村”创建验收工作
2014-07-18 16:46

7月18日下午,大慈岩镇全面完成“无违建村”创建验收工作。

自上周五市政府下达创建“无违建村”验收任务后,我镇立即行动,周六召开创“无违建村”动员大会,会上对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①成立模拟验收组,书记为组长。模拟市验收组对示范村双泉村的验收方案和流程,深入每个自然村,对台帐、现场、拆后利用等方面进行了实地模拟验收,并及时将验收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各村,并限时在三日之内处置到位。②成立整改组,各联村领导为组长。针对模拟验收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③成立台帐组,对镇、村年轻干部进行台帐培训,严格按照市里要求的台帐标准收集、整理台帐资料。

7月16日早上开始,历时3天,市创“无违建村”验收组对我镇11个行政村进行了验收。验收组充分肯定了我镇创“无违建村”工作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各村还普遍存在着的台帐细节、少数院内彩钢瓦附房、村中拆后建筑垃圾清运、个别合法危房拆除等问题。

通过市验收组验收发现的问题,我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各村严格按照验收组提出的整改要求,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务必、彻底整改到位,力争首批完成创“无违建镇”工作。(通讯员 陈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