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设立普通发票代开网点 服务群众零距离
2015-08-04 09:53

即日起,我市大慈岩镇的纳税人代开普通发票不必再跑到税务部门的办税厅办理,只要资料齐全,可以到镇政府的办税服务代开网点办理代开普通发票业务。

大慈岩镇位于建德市南部,处于建德、兰溪、龙游三市(县)交界地,为解决偏远地区纳税人代开发票、缴纳零星税款不便的问题,该镇财政所积极与国税局、地税局对接洽谈,并签订《委托代开发票协议书》和《委托代征税款协议书》规范代开业务,并邀请其对代开点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以前代开发票要专程到寿昌的办税服务厅,来回少则半天,多则一天。现在镇上财政所也能代开发票,出门就把发票开回来了,方便多了。”大慈岩镇檀村村纳税人金先生对笔者说。

该镇财政所实现委托代征代开一站式服务,既减轻纳税人负担,节约办税成本,同时让纳税人真正在家门口享受缴税、开票的零距离服务,让群众办事更轻松、更便捷。

(通讯员 丁祎宁)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