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杭州19帮扶集团“联乡结村”
2015-08-09 09:50

    8月7日,杭州市第19帮扶集团一行十八人来大慈岩镇调研“联乡结村”帮扶工作。

    调研工作首先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先由大慈岩镇对上一年度“联乡结村”帮扶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随后与会各位就“联乡结村”帮扶工作目前的状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对未来帮扶工作的希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同时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沟通交流。通过会议,联结单位与联结对象之间进一步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从而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联村联心”。同时对2015年的11项帮扶项目计划进行了确认,各帮扶单位纷纷表示一定完成帮扶任务,尽全力帮助大慈岩镇村两级共同发展。

    会后,第19帮扶集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大慈岩镇建设中的卓达产业园和大慈岩镇新城项目,帮扶集团对大慈岩镇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通讯员 王小波)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