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便民求职APP,简单又强大
2015-08-20 14:32

“手机装上这个APP之后,找工作就很简单了,轻松一点就能查看附近招工信息,是不是很神奇!”说罢,大慈岩镇人力社保站的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招工信息的村民演示了一遍操作流程。日前,大慈岩镇正向辖区内的企业、村民大力推荐一款名为“杭州就业”的手机客户端。只需要一部智能手机,就可以下载安装“杭州就业”APP,操作简单,功能强大。

这款APP有“我要求职”与“我要招聘”两大模块,分别满足了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的需求。求职者只要点击“我要求职”栏目下的附近工作,即可在客户端上显示附近招工的用人信息。“我要招聘”板块则是由用人单位申请填写招聘信息,吸引广大求职者前来应聘。

为推广“杭州就业”该款手机APP,实实在在方便村民找工作,镇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宣传海报,上门推广等方法,深入各个企业,并指导村民与用人单位使用,使得该款APP拥有较高的下载量和使用量。这不仅进一步缩短了村民留守于家与外出求职之间的距离,也使得该镇更方便地掌握了本辖区内企业的用人信息与用工需求。(通讯员 景泓珲)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