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布置开展国庆节前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工作
2015-09-17 15:18

国庆将至,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管理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和不稳定因素,给全镇群众带来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日前,大慈岩镇综治办、司法所联合对各村布置了以“排隐患 迎国庆”为主题的矛盾纠纷以及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工作任务,要求在节前夕开展一次全镇范围内的各项不稳定因素大排查工作。

镇综治办负责人在工作任务布置中指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是一项长效工作,也是一项重点工作,越是重大节日期间越容易出现突发状况,各村治保调解负责人要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和责任感,借助“网组片区域、网格化管理”功能,细化排查范围,深化排查力度,深入各村、各网格,对全镇范围内12个行政村的不稳定因素和矛盾纠纷进行全面摸排,尤其是要重点关注五水共治以及三改一拆之类的后续矛盾纠纷,对未掌握的情况要加紧掌握,对已经掌握而未化解的矛盾要加强化解并实时关注,形成“尽早掌握、尽快介入、尽力化解”的工作制度,避免矛盾激化。

与此同时,各村工作人员要注重宣传防范意识,结合近期形势,提醒广大村民注意防火防盗防邪,不给不法分子可趁之机,防治结合,力求在国庆之前完成本次专项工作,让大家都能过上一个平安、幸福、欢乐的节日。

(通讯员 邵骁亮)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