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开展护航G20实战演习 助力G20峰会安保
2016-06-29 14:12

为检验前阶段G20峰会维稳安保准备工作效果,提高镇、村两级干部思想意识和护航工作能力水平,提升巡防队员实战能力, 6月27日晚,大慈岩镇利用夜学时间开展了护航G20巡防实战演练行动。

当晚,大慈岩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寿昌派出所民警共计120余人统一着装在大慈岩镇政府大院内集合,全体参加实战演习人员分成平安巡防、设卡岗亭、流动人口及经营场所排查三个大组。

在镇总指挥发布行动指令后,各小组按照实战演习方案全面出击,村镇两级共发动15支平安巡逻队在全镇范围内展开一次地毯式巡查,同时对集镇上的35家经营场所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及流动人口登记;另外在330国道岗亭旁,设卡拦截兰溪来建德的车辆共计40辆,认真核查车载人员信息及可疑物品。

经过演习,使大慈岩镇的护航G20队伍更具战斗力,具备了实战经验,同时也给该镇营造了浓厚的峰会安保氛围,干部们用实际行动让平安大慈岩的意识深入到每个群众心中,为即将到来的峰会安保决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 陈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