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举行加强餐饮行业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2016-07-06 14:19

大慈岩镇拥有江南悬空寺、新叶古民居等多个富有影响力的景点,是我市全域旅游的排头兵,目前登记在册的农家乐就有60余户,年接待海内外游客数十万人次。许多农家乐从业人员都是农户在自建房里经营,之前也没有受到过专门食品安全知识的系统培,为了加强业内经营者的食品安全意识,筑起G20期间食品安全的防火墙,从根源上杜绝该镇农家乐餐饮行业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风险,7月5日下午,在镇总工会的统一牵头下,刚成立的大慈岩镇农家乐联合工会组织从业人员参加了安康杯食品安全知识竞赛,数十名大慈岩农家乐从业人员踊跃参加。

在培训现场还发放了新《食品安全法》宣传手册和《食品安全知识》选传手册,组织农家乐从业人员对手册上的内容进行现场学习,最后对这两个手册的内容进行现场考试。从采购、加工、存储和销售全方位对大家的食品安全知识进行普及,整个过程取得了良好的成效。(通讯员 于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