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做好服务保障项目落地
2016-07-19 16:01

下班时间已过,大慈岩镇会议室里还是人头躜动。原来是江苏立度制造有限公司一行人来镇洽谈企业引进落地事宜。

早在本月初,该镇党委书记已带领镇相关人员赴江苏常熟展开对接工作,对方也表达了来建德发展的浓厚兴趣。据了解,该项目闲置的厂房土地已进入最后的司法变卖程序,双方目前在转让土地的价格上还有一些出入。为了促成该项目的成功引进,经过反复沟通和努力,在政府服务的强力保障下,债权人与客商分别作出了让步。7月8日,江苏立度织造有限公司与大慈岩镇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入园协议。

7月16日,该企业在大慈岩镇投资的新注册公司浙江立度织造有限公司以1730万元顺利拍得该闲置厂房土地,用地面积为60亩,有厂房3幢,综合楼、员工宿舍各1幢,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

据悉,江苏立度织造有限公司计划投资6000万用于研发新产品,采购设备新建年产3000吨松紧带、3000吨涤纶丝生产线,新建4000平方米厂房,预计销售产值达到9000万,并在2至3年内实现产值破亿,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大的织带生产基地。

(通讯员 景泓珲 胡锋)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