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宣讲大赛
2017-08-22 10:06

8月21日晚,大慈岩镇四楼会议室激情涌动,来自各办的代表们借助“新安夜学”大讲堂在这里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微宣讲大赛。

“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理想信念就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各参赛选手精心准备,采用PPT的形式,图文并茂地结合自身工作,通过切身的例子、充沛的感情、鲜明的立场,谈感受、讲故事,在规定的时间内围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以微型党课的形式进行宣讲解读。

此次微宣讲大赛设立了一、二、三等奖。最终,镇干部余昊雯以94.3分在比赛中夺魁。

此次宣讲大赛,大慈岩镇积极响应省委宣传部《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系列主题宣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百个微征集、百场微宣讲系列活动之一;同时也是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的一种有效载体;更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大慈岩镇镇干部“言端行正、严实善为”的机关人文风貌。(通讯员 姚飞)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