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慈岩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慈岩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镇举办2018年度春季招聘会
2018-03-02 09:57

3月1日上午,大慈岩镇总工会联合市人社局大慈岩镇劳动保障站在大慈岩镇政府大院内举办了2018年大型春季就业招聘会。

据悉,现场会上,共有14家招聘企业(商家)应邀参加,设立就业岗位包括管理类、技术类、生产类等20多个,招聘就业人数有500多人人。经过前期充足的筹备,大力的宣传,招聘会现场有三四百人次到场。供求双方在对接、商洽后,现场达成初步意向有60余人。大慈岩从2017年城镇综合治理初见成效,新式住宅小区印象新城一期也建成入住,整体商业氛围和居住水平均较以往有了较大的提升,吸引来各地大专以上文化程度高层次外来务工人员较往年有了14.6%的提升。

来自重庆的求职大学生梁某告诉我们,自从G20举办之后杭州的发展潜力和魅力越来越大,大慈岩作为大杭州范围内的城镇,徽派建筑群的人居环境优美,幼小初三位一体的教育环境和菜场超市卫生院银行等配套的生活设施一应俱全,用工企业正规,福利待遇也不错,是就业的好方向,他刚刚和位于大慈岩檀村工业园区的浙江立度织造有限公司签订了用工意向书,应聘了该公司的业务跟单员。公司提供带空调24小时热水的单人间宿舍还有食堂,底薪就有2800还有一定的业务提成,他感觉比在大城市赚5000一个月但要花1000多在离公司很远的地方租房子来回奔波上半要合算。

附近汪山村的汪大伯今年53岁,之前一直在杭州某酒店担任保安,现在年纪日益增大感觉保安要值夜班巡逻力不从心,这次也在招聘会上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应聘了浙江佳森农牧有限公司的饲养员岗位,收入和在杭州当小区保安不相上下,而且还离家近不用上夜班,汪大伯高兴地说:“现在家乡发展起来了,不用出远门去大城市就能有这么多打工赚钱的机会,真不错。”

招聘会这种形式不仅能为企业招贤纳士搭建了有效的平台,还能为应届毕业生,其他下岗失业人员,失地农民、返乡者集中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大大解决企业用工荒,缓解了就业压力。

(通讯员 于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