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计生办深入各村开展人口计生工作
2012-09-23 19:09

    今年以来,大同镇计划生育各项主标指标运行良好,但完成市下达的考核任务形势仍然严峻,近日,镇计生办结合半年考核情况,深入各村开展计生对接工作,通过面对面的思想交流,进一步统一认识,化解情绪,坚定信心。

    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在下阶段工作中该镇将着力抓好四项工作:一是审时度势,查漏补缺。根据上半年各村考核存在的问题,深入细致分析原因,对重点村和基础薄弱村有针对性地进行业务帮扶,夯实基层基础,落实补救措施;二是转变理念,优化服务。面对新形势下生育观念,围绕关键环节提供优质服务,大力宣传惠民政策,倡导新的生育文化;三是突出重点,强化落实。对重点对象月月排查,紧盯信息,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杜绝计划外出生,严肃计划外生育处罚政策;四是培育特色,注入生机。把生育文化与精品村建设有机结合,创造浓厚的生育文化氛围,为计划生育宣传工作注入新活力。

    (通讯员 方梦琦)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