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扎实开展计生奖扶、特扶工作
2013-04-02 20:42

近日,大同镇计生办工作人员前往部分村奖、特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通过与对象本人及周边群众的调查核实,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

今年,市计生局开通了“奖扶绿色通道”,即“仅生育一个子女的原配夫妻”,申报奖扶时仅需填写绿色《奖扶申请表》,并提供必要的资料证明,而不再需要个人确认和群众走访程序。群众们纷纷表示,绿色通道的开通,使奖扶申报人员尤其是其中的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了极大便利。

为实现应扶尽扶,大同镇计生办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奖扶、特扶规定条件,对符合条件的新增对象开展入户摸底,逐个核实,对往年符合条件的对象,逐户进行年度审核。

截至目前,该镇已受理新增奖扶67份,特扶2份,并在走访过程中,对即将开展的社保补贴工作进行摸底调查。

(通讯员 杨波)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