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富塘村:村干部挂牌上岗,规范职责
2013-04-16 16:12

近日,富塘村挂上了村干部的工作牌,牌上注明了每位人员的姓名和职务,并要求大家贴上自己的照片,村书记邹建红笑呵呵地说:“我们富塘村以后要挂牌上岗,规范工作职责,一展富塘新农村的风采。”

挂牌上岗后,百姓来办事一目了然,什么事应该找哪位工作人员,不再像以往那样,到处询问,既节约了办公时间也提高了办公效率。村民一致认为:这挂牌上岗后,还真有点规范办公的样子,咋们办事也明确方便多了,这牌子挂的好啊!

村两委同志挂牌上岗,大家的工作范围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更加清晰了,工作劲头更加高涨了,对自身也有一种约束力。亮出了工作牌,就是把自己的身份告诉了群众,就会更加明白自己的责任,并时时提醒自己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也清楚自己的一言一行都在群众的监督下,因而不敢有任何的懈怠。

(通讯员 黄程佳)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