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举办“欢乐中国·活力大同”迎五一大型综艺表演
2013-05-02 14:52

 

眼睛吹气球的绝技,您看过吗?如果告诉您舌头能转动16个足球,您相信吗?4月28日下午,大同镇文化活动中心上演的“欢乐中国·活力大同”迎五一大型综艺表演就让现场的观众朋友们见证了上述奇迹,大饱眼福。

此次综艺表演内容选粹于央视3套综艺节目,30多位演职人员个个身怀绝技,技艺精湛,有参加过央视和各大卫视演出的草根艺人,也有世界吉尼斯记录奇人,如央视“国庆晚会我要上春晚人气王”艺术足球奇人李金龙、央视《曲苑杂坛》“放驴小子”于小飞以及贫嘴世界吉尼斯名人等。14个节目中,不仅有演唱、舞蹈、曲艺绝技、器乐演奏等丰富的传统节目和吸引眼球的奇特魔术,更有扣人心弦的吉尼斯绝技高空足球秀、眼睛吹气球等特技表演,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现场近千名观众不断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整个演出持续了两个小时,为迎接“五一”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在“高空足球秀”这个节目中,达人李金龙表演了“舌头转动16个足球”的高超绝技,这是他2010年在中央电视1台《我们有一套》节目上刷新世界纪录荣获冠军的表演项目。他把3个瓶子、3层玻璃板、8个水杯、16个足球组合成一个“宝塔”,再把这个重达27斤的组合体放到牙齿上,通过舌头发力使这个球塔徐徐转动。在表演成功的瞬间,现场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

当天下午,对丰畈村吴女士来说,激动人心。因为李金龙现场教她“玩球”,让她体验并展示了一把“手指转球”,这种互动让现场的很多观众都跃跃欲试。

“老百姓最欢迎这样的表演了,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我们也非常渴望精神食粮,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文化娱乐活动。”曾经当过多年村干部的张大伯这样说。

近年来,为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大同镇坚持“文化活镇”战略,对镇综合文化活动中心进行改造提升,为该镇开展农村文化活动增添了新阵地。镇文化活动中心自投入使用以来,已先后举办了“大同镇首届文化周暨畲乡风情节”、大同村乡村“春晚”、“欢乐中国·活力大同”迎五一大型综艺表演等多场文娱活动,真正成为了“镇村文化大舞台”。

(通讯员 徐雯)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