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学习贯彻“三个主题年”汇报会精神
2013-05-30 20:10

5月29日,大同镇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三个主题年”汇报会议精神。

会上,镇党委书记传达了董悦书记在汇报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扎实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强化招商引资工作。招商小分队每月至少外出招商三到四次,在信息收集、寻找利益结合点上下功夫,做到务实招商,争取主动。在做好重大项目招商的同时做好存量资产盘活,以存量引增量,以资源引资金,实现借力发展。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倒排项目工作计划,落实责任要求,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内容。要强化主体意识和“倒计时”意识,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项目建设有力度、有突破、有成效。

严格控制“三公”经费。继续按照厉行节约的基本原则,严格执行公务接待标准等相关规定,努力降低行政成本,使“三公”经费不能高于去年。

加强作风效能建设。加强镇村两级干部勤廉建设和效能提升,着力提高干部责任意识和履职能力,树立廉洁高效、勤政务实的形象,为推进科学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通讯员 刘玉宏 徐雯)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