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以铁的决心开展环境大整治行动
2014-02-19 14:20

大同镇于近期召开的“五水共治”“清洁乡村”动员会上,提出了在全镇范围内践行“半月集中清理、全年长效保洁”的工作思路,清理时间为2月中下旬,并成立了由镇人大、纪委、调研员等领导组成的督察组,多措并举共创美好家园。

以铁的决心清理垃圾死角。垃圾死角一直是“清洁乡村”工作中的“老、大、难”问题,一直是和美环境中的一个污点。该镇负责人在会上提出,要以铁的决心清理垃圾死角,各村要加大人力投入,人力解决不了的问题,用挖机等机器设备解决,直到问题解决为止。

以铁的纪律督促镇村干部。该镇成立由镇人大、纪委、调研员组成的环境督查组。以“严明纪律,严格执行”为主原则,切实督促联村干部和村两委干部履行职责。以“抛开面子、揭短亮丑”为主思路,不留情面加大对行政村卫生环境问题公开曝光。以“加大曝光、即刻整治”为主目的,限制整改日期,发现一个,整改一个。

以铁的作风共建和美大同。镇团委、妇联、各行政村村两委多次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入村环境整治,率先垂范,引领带头,展现了大同镇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作风精神,宣传了“清洁乡村,人人有责”的主题思想,掀起了“群策群力、全民共举”的治水高潮,更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作风效能年”的主题思想。(通讯员 陈骏)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