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桑盈农村资金互助社召开社员代表大会
2014-03-03 14:37

近日,大同镇桑盈农村资金互助社隆重召开第二届第一次社员代表大会。

会上,互助社理事长黄国成向与会社员代表详细介绍了资金互助社2013年各项总指标及数据,随后就本资金互助社目前存款情况、贷款发放、财务状况、安全事故、面临困难等方面做了具体汇报,并提出了2014年的具体工作计划。

建德市大同镇桑盈农村资金互助社作为杭州市首家农村资金互助社,去年,互助社实现了增股扩资的目标。社员从原来的136到目前的近800人,为大同镇依附传统蚕桑的农户带去技术上的支持和经济上的惠利。资金互助社还新增了3家农业企业,打破了原来100%农民社员的格局,新鲜血液的注入将大大提升资金互助社的组织功能,在大同镇更好地发挥着支农惠农的显著作用。(通讯员 郑翠芬)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