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巾帼环保志愿者清洁庭院
2014-03-06 20:56

清洁庭院,妇女当先。在“三五”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大同镇妇联组织女人大代表、镇政府女干部、村妇代会主任、女村官等50余名巾帼环保志愿者,来到畲乡高桥村开展清洁庭院活动,并向村民发放“凝聚妇女力量,助力“五水共治””倡议书。

高桥村为畲族村民集聚区,村中畲民至今仍然保留着畲族独特的生活方式,特别是通过杭州市“联乡结村”帮扶活动之后,加强了基础设施建设,发掘了畲族民族文化,发展了现代农业,浓郁的畲乡风情还吸引了富阳一家旅游公司来开发畲乡风情谷旅游项目,打造“农家乐旅游风情街区”。

为深入清洁庭院活动,助力“五水共治”,改善村民生活环球产,大同镇巾帼环保志愿者自带垃圾钳、编织袋收集清理村民庭院内外的垃圾,并发放倡议书,以言传身教的方式引导广大村民树立环保意识,自觉增强卫生意识,保持良好生产生活习惯,做到不乱倒垃圾、不损坏水利设施,踊跃参与清洁庭院、环境整治活动,努力营造天蓝、水清、地绿的生活环境。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舟翔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