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深化三改一拆 建设美丽禹甸
2014-04-07 18:36

4月3日上午,随着“轰隆隆”的声响,一面墙应声而倒,大同镇禹甸村“三改一拆”自拆行动迈出了可喜的第一步。

自全市深化三改一拆,创无违建市、无违建镇、无违建村动员大会后,禹甸村“三改一拆”摸底调查工作到位,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村干部、党员、村民代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主动自拆,村干部实地走访、入户登记,全面掌握违法建筑信息,详细记录违法建筑的时间、面积、用地性质等基本情况。详细的摸底调查之后村干部逐户做思想工作,一对一讲政策、面对面谈原则,打消违建户的侥幸心理,努力劝导违建户自行自拆。村里还建立了党员干部亲属捆绑制,凡在拆除名单内是村干部和党员亲属的,由他们进行一对一的劝导。村书记徐前说:“拆违工作不是一拆了之,不是纯粹为了拆而拆,要把拆违与农房改造、新农村建设等结合起来,合理规划,要做到拆一处、美一处。只有让群众在拆违中得到实惠,才能得到群众的支持,才能赢得群众的掌声,才能把禹甸村建设的更加美好。”

通讯员 徐红仙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