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举办礼仪修养暨女性魅力提升大讲堂活动
2014-05-21 16:53

“我第一次上互动性这么好的礼仪修养课,课前还让我们跳舞热身的,真有意思,下次有这样的课我还想来参加!”“这个老师上的非常有意思,不是死板板的照本宣科,举得例子也很生动!”“通过今天的课我才知道,原来我们女人不是一到40就成豆腐渣,女人可以一生如花!”

为大力推进女性素质提升工程,塑造女性良好形象,5月21日上午,建德市总工会、大同镇妇联联合举办“大同镇礼仪修养暨女性魅力提升大讲堂”活动,由国家高级礼仪礼宾师董光海为大同镇各界妇女代表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礼仪课,大同镇共有80余名女性参加了本次讲座。

董老师从女性的神态表情、衣着服装、坐立行姿、举止言谈以及日常生活中应遵循的各项礼仪规范等方面进行讲解,采取现场互动,演示各种标准礼仪的方式,并且以生动活泼的授课风格活跃现场气氛,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例子告诉大家如何提升女性魅力,成为有修养、有素养、有涵养的女性。虽然课程时间只有2个半小时,但是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对提升自己优雅气质、文明素养,以及进一步提升乡镇妇女形象起到很大的指导推动作用。

(大同镇 胡媛媛)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