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大同工委视察大同镇颐养院项目
2014-07-21 15:22

日前,政协大同工委组织委员视察了大同镇颐养院(养老服务中心)项目。视察组来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详细汇报。

大同镇养老服务中心位于原溪口乡政府所在地,后面为溪口卫生院,地理位置比较优越。该项目为民间投资,项目占地13亩,建筑面积5300平方米,新增床位220张,分两期实施。今年将完成一期主体工程约4000平方米。

视察组对大同镇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人口老龄化、社会养老负荷日益加大的情况下,养老产业前景较好。同时还就如何创新服务方法、争取政策扶持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建议农村养老服务中心,要结合农村老年人的生活特点,开辟一块菜地供老人种菜,让老人们既锻炼了身体,也能吃到新鲜的蔬菜。

(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