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第二届文化周活动开幕
2014-11-11 16:38

书香大同,幸福百姓

11月10日下午,随着婺剧《花头台》喜庆欢快、热情奔放的吹打声响起,两年一度的大同镇第二届文化周活动在大同镇综合文化楼正式拉开帷幕。

大同镇各学校和村民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不仅有各类舞蹈和情歌对唱,还有“高大上”的钢琴独奏《乒乓变奏曲》。大同一中的表演者们演出了一夜之间红遍大江南北的《小苹果》,一次次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赢得近千名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化周以“书香大同,幸福百姓”为主题,处处洋溢着文化的气息。展现了新农村的蓬勃朝气。现场展出的从200余幅书画参赛作品中评选出来的32幅获奖作品,均来自大同镇基层农村、学校、企事业单位,从多方面诠释了作者对美丽家乡的热爱,也展示了该镇群众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

在接下来四天的时间里,大同镇文化周活动将为群众呈现卡拉ok大赛、市婺剧团戏剧表演、排舞大赛、农民趣味运动会,真正让群众饱享文化大餐。(记者 胡泮)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