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迎新春赠春联 庆佳节送戏曲
2015-02-06 16:00

2月6日,由建德市家谱文化研究会组织的“迎新春赠春联,庆佳节送戏曲”活动来到大同镇富塘村。在活动现场,虽然天气严寒,但气氛暖意融融,春意盎然。书法家们纷纷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精彩的书法作品,一句句吉祥如意的春联,即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也有描绘富塘村新风貌、新气象、新愿景的幸福美景,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同时,在村文化大礼堂内,上演了精彩的戏曲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村内的文化爱好者也参与其中,表演了村民们自编自排的舞蹈节目,彰显了群众文化魅力,体现了富塘人民的幸福生活,丰富了农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书法家们共为100多户村民赠送了500多幅春联,白沙社区戏曲协会奉献了8个精彩的戏曲节目,为村民带来便利,丰富了村民的精神生活,让村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爱护,同时也展现了秀美富塘人的风采。(通讯员 俞双勇 项波)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