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各级人大代表真行动
2015-06-01 14:54

进厂入企 服务发展

“我们正和钙业从今年4月8日开始试生产,准备6月1日正式生产并销售,现在生产用水够了,但消防用水怕水压不够,想办法解决?”“现在工业园区道路坑坑洼洼,园区形象不太好,对招商引资不利,平时在园区上班进出也不方便,镇里能否进行道路整修?”

5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大同镇主要负责人、大同镇13名各级人大代表和8家规上企业,按照市人大和镇人大主席团部署的“进厂入企、服务发展”主题活动,在杭州稳健钙业有限公司召开了座谈会,面对面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并对企业主提出的问题现场办公。

各级人大代表表示,人大代表开展“进厂入企、服务发展”,要捧着一颗真心,真进真联、真帮真做、求实求效。大同镇党委政府也表示,企业主提出的问题,有的通过自身努力可以解决好,有的已经列入实施计划,至于全市面上的共性问题,镇里层面一时难以解决的,将认真与市级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争取帮助解决。(通讯员 俞双勇)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