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永平村:党员固定活动日,谈党史,颂党恩
2015-07-15 19:16

7月15日上午,大同镇永平村党委召开了纪念建党94周年老党员座谈会,一起谈党史,颂党恩。

“我1954年入党,经历了土改、文化大革命,也吃过不少苦。现在的日子来之不易,共产党出台了那么多好政策,让老百姓日子越来越好过了。”座谈会中,老党员纷纷结合自身经历与体会,有的回顾了自己当初如何入党,中国共产党早期在当地的秘密活动、艰难的革命历程;有的还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评说了在党的领导下,农民、农村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有一颗为公的心,为群众多做力所能及的实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给年轻党员做好表率。

会上,大同镇永平村党委还给6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送了证书,并向他们表示慰问。会后,永平村党委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通讯员 刘玉宏)

责任编辑: 季玫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