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100套农民安置房迎来新主人
2015-08-18 10:26

 8月15日,大同镇政府人声鼎沸,百余名群众排队参加住房改造安置房“大同镇农民公寓”的抽签活动,通过先抽取顺序签,再排队抽取房号、车库号的形式有序地进行抽签过程。

大同镇农村住房改造安置房工程正式启动于2014年6月,工程总投资4500万元。安置房工程位于大同一小区块,东北面毗邻江滨大道、西对大同一小、南至23省道,区块内有小学、中学、医院,配套设施相当完善。

该安置房工程共两期,本次参与抽签的是一期的100套房屋,安置对象以大同、永盛、镇源、富塘、盘山等五个村的拆迁户为主,房源面积从90到130平米共3档。

“等了三年多了,终于等来了今天。我去现场看过房子了,132平的房子我们一家四口住刚刚好!”来自永盛村的胡先生激动地说道“现在上街也方便,看病也方便,可以像城里人一样生活了!感谢政府!”

镇里相关负责人说,接下来将加快房屋室内工程和小区附属工程的建设,争取年内让住户顺利入驻。(通讯员 程小波 胡媛媛)

责任编辑: 邓林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