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强化网格化食品安全监管
2015-09-18 14:02

食品安全工作一直以来都是最受关注的民生话题之一。为了更加有效地保障群众的食品安全与身体健康,大同镇采取多项举措,多部门、多手段共同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

自今年大同镇、李家镇成立食安办以来,大同市场监管所多次与乡镇食安办一起,对辖区内各个乡村小作坊、副食品店、餐饮店进行逐家逐户检查,做到规范一批、整改一批、处罚一批,收到了良好效果。辖区内44个行政村均设置食品安全专管员、信息员,使监管工作运行更加顺畅高效,在基层实现了无缝式食品安全监管。

近期,市场监管所还邀请了辖区内8名代表担任食品安全监督协会的会员,这些代表来自各行各业,包括小作坊、教师、政府工作人员等,充分利用社会合力,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通讯员 徐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