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党建示范点学习幸福村党建工作
2015-09-21 16:34

近日,市环卫所牵头组织大同镇永平村、溪口村、上马村、富塘村、劳村村、龙华塑化等六个党建示范点参观学习幸福村党建工作,借鉴幸福村党建经验,为该镇各村开展党建工作提供思路。

在幸福村,参观人员学习的不仅是大幅的村党务村务财务公开栏,更是一种敢于公开、乐于公开的阳光心态;观看的不止是便民服务中心的决策、监督、值班台账,更是看到了对六事一日制度的遵守,对日常工作的规范;参观的不仅仅是文化大礼堂、戏剧舞台等文化阵地,更是体会到了对精神家园的守护与满足。

最后,大同镇参观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上有人提出了自己村的困难,也有人提出自己的建议:建立微信群、QQ群,便于交流经验、传达信息。大家纷纷发表自己感想,探讨党建经验,并表示要对照先进找差距,立足实际谋发展,把别人成功的经验和做法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转化为自身建设的思路对策。(通讯员 崔亚青)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