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2016-01-13 15:13

一是突出重点工作,促进经济转型升级。加大工业园区转型升级力度,以寺家蓬矿山出让为契机,形成一批以资源经济为主的产业集群。推进园区“腾笼换鸟”,实现资源有效配置,注重成长性好的中小企业发展;强化招商引资、招商引税,抓好企业统计、注册、税收三落地,提高企业属地率和贡献度。充分依托现有资源,积极招引光伏发电、燃气集中供热等高端服务、新兴科技等优质企业和项目入驻。

二是推动新型农业、生态农业健康发展。严守耕地保护红线,确保粮食生产先进乡镇“金名片”。同时加大农业基础设施建设投入资金力度,为发展现代农业奠定基础。加强农业产业的招商引资,延长农业产业链。促进生态高效设施产业健康发展,力争五年发展现代设施农业5000亩。

三是抓好美丽建设,为环境优化提供保障。继续巩固“无违建”创建和“五水共治”成果,统筹推进项目征迁、截污纳管、清洁乡村等工作,着力优化发展环境,提升区域环境品质。以确保305省道和杨柳畈、一小、府东三大区块开发建设顺利进行为目标,加快推进城镇改造。

四是夯实党建基础,为各项发展提供保证。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继续深化“效能亮剑”“公述民评”等活动,全力整治机关干部中存在的“庸、懒、散”等作风和效能问题。(通讯员 胡媛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