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23省道征迁二路段圆满交地
2016-04-04 11:26

 

3月31日下午,大同镇永平村砚岭隧道下的田间地头里挖掘机不时发出“轰隆隆”的响声,呈现出一片热闹繁忙的景象,原来这是23省道改建工程大同镇永平村段已按原计划圆满完成征地任务,施工方已进场施工的情形。

就在当天,同样的场面也出现在劳村村境内。据了解,按照市23省道改建工程指挥部的计划部署,大同镇范围内有两个地段必须在3月底前完成交地任务,这两个地段一是永平村石砚自然村段K132+900-K134+500,全长1.6公里,共计面积12亩的土地征用;二是劳村桥至老23省道接口段K135+500-K141+000,全长1.5公里,共计15亩的土地征用。目前,这两个路段已按照原计划圆满完成征地任务。

“我们坚持抓好全镇征迁工作全局的基础上抓重点工作,分清主次、轻重缓急,确保征迁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我们成立各村征迁工作小组,各小组确定目标、落实责任,小组成员坚持每天到各自村里督促指导,几乎是‘五加二’‘白加黑’”,大同镇征迁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表示。

从此次23省道改建工程土地房屋征迁任务表可以看到,大同镇涉及的范围最广,途径的行政村最多,征迁任务也最重。随着这两块地段征地取得“开门红”,下一步该镇将继续推进征迁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胜利。

(通讯员 马鹏)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