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总工会举办首届来料加工技能大赛
2016-04-14 15:34

为提高本镇来料加工从业人员业务技能,促进来料加工行业持续发展,丰富职工文化活动。4月11日上午,大同镇总工会与大同镇妇联联合举办大同镇首届来料加工技能大赛。来自基层工会的48名来料加工能手参与比赛,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观摩。

比赛项目分为串珠制作,魔方玩具制作以及拉花装扣三个项目,选手在规定的30分钟内完成,按照数量、质量多者选优,通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3个项目前三等奖及参与奖。

据了解,大同镇十分重视来料加工发展。来料加工培训、来料加工展示会、来料加工洽谈会等每年都会在大同定期举行,通过提供方便经纪人服务、鼓励更多闲散人员从事来料加工生产、满足职工文化需求,从而促进大同镇来料加工产业进一步发展。

(通讯员 程晓丽)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