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山-建德文化走亲 文艺汇演走进大同镇劳村村文化礼堂
2016-04-14 15:59

4月13日晚,劳村村文化礼堂人头攒动,歌声飞扬。由江山市、建德市两地文广新局主办,两地文化馆、江山婺剧研究院承办的“世遗江郎,魅力江山”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在此隆重上演。

晚上6点30分,晚会在劳村村军鼓队的表演下正式拉开序幕。整台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传统的婺剧、二胡笛子唢呐演奏,也有现代的歌舞、情景表演、小品等。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节目让劳村村的村民体会了江山的文化特点,本地村民的表演也让江山的朋友们感受到了暖暖情义,整场表演一场精彩,高潮迭起,掌声和笑声不断。

这次的文化走亲演出,不仅增进了市级之间的文化交流互动,碰撞出了新的文化火花。同时也让农村老百姓享受到了高质量的文化大餐,更给农村本地的村民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演出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观众均纷纷表示,应该多举办这样的文化走亲活动。

(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