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不忘初心”——富塘村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7-03 21:12

今年的七月一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生日,为了庆祝这个生日,7月2日上午,富塘村全体党员在文化礼堂开展庆祝建党95周年暨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观看礼仪视频、重温入党誓词、集中缴纳党费、表彰先进向榜样学习……,一项项活动带着党员们重温历史,强化大家的党员责任意识。活动的高潮出现在党章知识竞赛环节,“我知道,中国共产党成立时间是1921年7月”“我知道,新的党章一共包括11章53条”“我知道,三个代表是什么”……看到党员们如此踊跃抢答,村书记说:“富塘村在1个多月前布置了党员手抄党章活动,这次党章知识竞赛就是给大家一个回顾,所有题目均来自党章,在15号党员固定活动日我们还将对手抄的党章进行评比。”村里的老党员也表示:“手抄党章一遍后,感触还是挺多的,都说读十遍不如抄一遍,抄一遍就等于对《党章》内容重新学习了一遍,抄着抄着就上了瘾,这是光读不写无法体会的。”

此次活动,让文化礼堂再一次成了凝心聚力的“心家园”,党员们纷纷下定决心,将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