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培训会
2016-08-04 16:27

8月4日上午,大同镇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培训会,全体镇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报账员、驻镇部门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建德市农村综合配套改革领导小组关于此次土地确权登记工作的相关精神,随后,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大同镇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各工作小组的责任分工,接着由市农经总站土地确权工作负责人对本次确权工作中的需要重点把握的要点难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强调,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是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改革任务,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做好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可以把农户承包土地的权属、权益定下来,让农民吃上“定心丸”,壮大农村经济,促进农民增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农村改革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自治区有关决策部署,落实经费,扎实做好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各个环节工作。

会议号召参会人员要认清形势,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安排,确保以最饱满的工作状态,争取早日完成确权登记颁证有关工作。(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