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坚持党建引领,助力征迁清零
2017-01-06 09:33

1月6日,大同镇完成23省道征迁清零的工作任务,为23省道改扩建工程早日完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征迁过程中,大同镇积极探索“党建+征迁”模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树立模范典型,努力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征迁工作的实际行动,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镇第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精神与征迁工作相结合。

一是强化组织保障。发挥好村两委班子的作用,特别是发挥好村党组织在征迁工作中的核心作用,是做好征迁工作的关键。通过召开征迁动员会,统一村两委干部的思想,做到镇村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征迁清零工作。

二是加强工作指导。制定《大同镇23省道改建工程等项目土地征收和房屋征迁工作考核办法》,强化对涉及征迁行政村的指导,对征迁工作完成情况确定科学合理的奖励标准和兑现条件,形成奖罚分明、公正公开的工作机制。

三是突出模范表率。要求各村开好省道征迁党员专题会,强化党员在征迁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实行小组负责制,由党政班子成员亲自带队,积极发扬“5+2”和“白+黑”的连续作战精神,上门做工作讲政策,锻造一支“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大同铁军。(通讯员 单雄)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