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书香大同婺韵之乡”第二届戏曲大擂台圆满落幕
2017-01-15 16:30

大道同行,红心向党

1月12日,大道同行,红心向党——大同镇“书香大同婺韵之乡”第二届戏曲大擂台赛在该镇大同村文化礼堂隆重举行并圆满落幕。

 

本届大赛由镇政府、市文化馆主办,大同镇综合文化站承办,来自大同镇各村的23名选手参加角逐,参赛选手最小的仅9岁,最大的达82岁。戏曲节目精彩纷呈,有越剧、京剧、婺剧、黄梅戏等,连续两届戏曲大赛的成功举办,唱响了传统文化主旋律,传递了红心向党的主题与正能量,吸引了数百名戏曲爱好者前来观看。

戏曲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同镇举办戏曲大赛目的在于挖掘和发现大同镇戏曲人才,培育发展大同镇戏曲文化事业,激发广大群众对戏曲的兴趣与爱好,引导广大戏曲爱好者积极参与戏曲艺术演唱活动中来,让传统戏曲融入百姓、回归大众。

(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