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
2017-01-17 10:28

1月15日,大同镇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镇党委班子领导、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镇党委书记蔡爱珍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简要总结了2016年重点工作以及不足之处,并汇报了新一年的具体工作。中层和班子发言结束后,蒋建成镇长在会议上强调,2017年全镇要紧紧围绕四大平台开展工作,即23省道改建平台,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平台,稻香小镇创建平台和经济发展主平台(工业园区);强调要努力破解四大瓶颈,即征地拆迁瓶颈,招商引资瓶颈,项目包装瓶颈,资金筹集瓶颈。

最后,镇党委书记蔡爱珍做总结发言,她强调一是要打造一支像“铁军”一样的队伍;二是要兢兢业业做好统筹,谋划新一年工作;三是要求干部要廉洁自律,守住底线;四是要适应新常态,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全力开创大同发展新局面。

(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