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与省农村水利局签订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
2017-01-19 11:07

1月18日下午,省农村水利局党支部与大同镇党委签订蹲点服务协议书,双方明确从阵地联建、班子联抓、工作联动等方面进行合作,促进双方党员互动互学,强化队伍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大同镇从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助力“稻香小镇”建设。

与省级部门党组织结对共建,在大同镇尚属首次。结对仪式上,大同镇党委书记蔡爱珍介绍了“大道同行”的党建品牌,并感谢省局对大同农村饮水工作一直以来支持。省农村水利局党支部与大同镇党委进行结对共建,是双方党组织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通过结对共建,逐步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工作互动。以共建推动省级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贴近群众,进一步了解乡情、民情和水情,以共建为大同基层党建工作注入了新活力,为大同农村水利工程申报、设计、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从支持农民饮水工程为百姓供水,到支持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项目为农作物供水,再到签订服务协议为基层党建土壤供水,省农村水利局用不断深化的服务,践行求真务实理念。

通讯员傅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