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开展“大走访、寒冬慰问”专项活动
2017-01-23 10:31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同镇全方位开展“大走访、寒冬慰问”专项活动,给各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和特殊人群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该镇镇优抚办慰问困难退伍军人和重点优抚对象22户,镇老龄办慰问敬老院供养人员53人,镇红十字会慰问重病户和受灾户40户,镇领导干部慰问困难党员和生活困难老干部102户,慰问90岁以上老人258户,镇干部结对帮扶31户。在寒冷的冬日,大同镇政府给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并勉励他们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要树立生活的信心,鼓起克服困难的勇气,自强不息,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通过此次“大走访、寒冬慰问”活动,让群众在寒冷的冬季感到别样的温暖,加强了与群众之间的沟通,营造了尊老爱幼、温暖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