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打响新年第一枪
2017-02-04 13:26

 新年伊始,统一着装的五组人马对大同镇政府周边和大同集镇农贸市场周边环境进行清理,以点带面,打响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新年第一枪。大同镇机关干部、城管、交警、运管、派出所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环境整治行动。

 行动中,全体工作人员丝毫没有受到“节后综合症”的影响,展现出良好的精神状态。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清理工作,忙的不亦乐乎。许多人纷纷表示,新年要有新气象,撸起袖子加油干。

 据了解,2017年,大同镇将继续沿袭2016年的整治模式,将每周三定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日,为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的确立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行动,很好的带动了全镇党员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为新的一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拉开了序幕,对接下来建设美丽新大同、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和创业环境、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都起到了良好的引领示范作用。

 (通讯员 胡媛媛 单雄)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