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同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同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镇:全力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
2017-02-07 08:48

2月6日下午,大同镇召开紧急会议,专题布置消防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

会议要求该镇全镇范围内要立即开展一次全方位拉网式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排查的范围包括KTV、网吧、足浴店等娱乐场所,还有群租房、企业“二合一”“三合一”消防重点单位、沿街餐饮小店、来料加工点、寺庙宗教场所等人员密集区域。此外,会议还要求各村要结合危旧房屋排查工作同步开展电器线路老化等消防隐患排查,同步推进危旧房排查与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会后,由该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供电所等职能部门以及镇综治办、工办、农办、民政办等紧密配合,成立了联系检查组,全力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他们分组进行了消防安全的督查工作。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且明确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尽全力消除各类不安全因素。

(通讯员 傅庆玲)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